6月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光影疗心,银幕赋能”心理电影展播活动,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2025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多部优质心理主题影片,影片聚焦青少年成长与情绪调适,剧情温暖治愈、主题深刻鲜明。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沉浸式感受影片角色的成长与蜕变,直面成长中的困惑与压力,在光影氛围中舒缓心理情绪,完成自我审视与心灵沉淀。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还帮助大家学会调节情绪、积极面对成长挫折。文学与传媒学院将持续丰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和谐阳光的校园氛围。
撰稿:汤思琴
排版:巴莹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