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化市委主委张晓舜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作者:绥化学院官方公众号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月29日,我校校友、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化市委主委张晓舜受聘文学与传媒学院兼职教授,党委书记冉庆国、校长张凤武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由婧涵主持。

张凤武为张晓舜颁发聘书。由婧涵介绍了张晓舜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科研成就和学术影响。

张晓舜对绥化学院为自己提供与学生进行文学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努力完成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使命,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凤武对张晓舜教授重返母校的讲台表示欢迎,希望他能够扎根寒地黑土,带领师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编辑:李旺洋 监制:黄龙斌)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