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月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了新学期持续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稳定学生校园学习生活等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办公室人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高岩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高岩对我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毕业生离校、线上教学、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学院办公室进行明确分工,要求全体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持续做好“大讨论”“双论证”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内涵建设。

党总支书记唐国忠在会上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部署秋季新学期开学的会议精神。对我院学生工作人员分工情况进行说明,并就加强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遵守校院两级工作规定,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工作圈。四是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