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师范学院宋娟教授来我院 开展科研立项座谈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牡丹江师范学院宋娟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科研立项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唐国忠、院长高岩、党总支副书记赵林楠、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高岩院长代表学院对宋娟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座谈,为全体教师指导科研立项及专业学科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在座谈会上,宋娟教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牡丹江师范学院文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特点,细致地论述了学科建设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任务,要将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对外交流有机结合,以此开拓科研视角,拓宽学科建设思路,增强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在谈及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时,宋娟教授指出,要注重科研团队领军人物的培养,以项目申报为着力点,努力打造一只凝聚力强、结构合理、科研方向明确的专业科研团队。

院长高岩表示,文学与传媒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科研基础,但在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能力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今后应该更加注重科研立项的整体规划,发挥教师科研的主动性,明确方向,集中发力,增强我院自身人才培养能力。

党总支书记唐国忠表示,学院将继续坚守党管人才的路线,努力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科学用好我校人才引进和鼓励科研政策,为我院提升科研能力、促进学科建设、厚植办学内涵,深挖潜力、拓宽平台。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