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学与传媒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吹响五四号角,畅谈青年理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团员青年感悟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各支部团员代表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火热青春,使全体团员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激发了全体团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的态度与朝气,更好地诠释了“五四”精神与真谛。

我与团旗合张影

与此同时,各支部积极组织团员开展我与团旗合张影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团组织在青年队伍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习与理解“五四精神”,提高自身素质。

合唱团歌



活动最后以合唱团歌的形式庆祝“五四青年节”,高亢的歌声,激昂的旋律,火热的氛围,彰显着同学们爱国的热情,用自己的歌声纪念“五四青年节”。

青年者,国之魂也。 放眼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广大青年的奋斗与担当。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奋斗正青春,青春心向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