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首场网络就业宣讲会

作者:潘立坤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为更好地完成我院毕业学生就业工作任务,2月2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了“就业面对面——文学院首期就业宣讲会”。

本次就业宣讲会邀请到了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王海旭通过“钉钉”平台为我院学生进行网络宣讲直播。在直播间王海旭为大家介绍了招聘的岗位类型,深入解析了岗位要求和职业素质匹配等相关情况,并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从自己的职业生涯出发,介绍了自己毕业、择业、就业的心路历程,同时,详细介绍了中公教育的发展现状以及对本次应聘求职者的相关要求。本次网络直播就业宣讲会共有600多名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在线观看,通过本次直播宣讲,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就业意向和现阶段社会就业岗位对高校毕业生的素质要求,受益良多。此次宣讲会还吸引了我校其他院系的不少同学参与收看,宣讲会后,许多同学纷纷投递简历。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更好的保障毕业生就业,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党总支“稳基础、促提升、保质量”的具体就业工作要求下,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力量为全院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开通了一系列形式多样、方法灵活、直接高效的就业渠道,全力保障毕业生在就业季不受疫情影响、不受地域局限都能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把绥化学院培养“经世致用”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成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