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框架下,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全面负责本单位的行政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的教育法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固树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

二、科学统筹谋划学院整体的建设发展,组织制定、实施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实验室等建设规划和具体措施,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目标,制定学院学年或学期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四、加强对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科学研究水平。

五、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提高师资队伍的数量和质量,营造教师潜心教学科研的优良环境。

六、加强对学院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培育优良院风和学风。

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八、定期召集领导班子会议,听取分管教学、科研等工作领导的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九、负责学院教学业务经费的审批及其他经费使用的签批。

十、负责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上级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

十一、负责组织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制定、实施具体的实施方案。

十二、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