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汇文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逯鸿友,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国峰,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鞠亚林出席本次座谈会并与部分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座谈会采取逐人发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形式,先后听取了汉语言文学和网络与新媒体毕业生代表发言,深入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动态,听取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研判当前毕业生就业状况。党总支副书记侯国峰结合与会同学自身的求职经历,分析了当前所学专业的就业形势,总结分享了求职的经验,也帮助同学解答了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困惑。同时,毕业生们对自己所关心的职业目标确立、专业就业前景、行业发展趋势、违约受理程序等问题与在座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总支书记逯鸿友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就业主动性,主动出击寻找就业岗位,自己独闯出一番事业;二是要转变就业观念,趁着年轻多闯一闯;三是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多与辅导员和指导教师沟通,利用好网络资源以及现有政策,充分认识自己的能力和条件。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也树立了求职的信心。此次座谈会体现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有利于毕业生们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相信在学院的帮助和同学们自己的努力下,2017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单位,实现自己的梦想!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