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集团新媒体设计师来我校宣讲第五届新媒体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校企合作企业北京北大方正集团讲师团一行3人远道而来,为文学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和数字出版专业师生带来一场有关新媒体出版物的饕餮盛宴。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岩、部分专业教师以及2015级和2016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高岩院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讲师团成员,方正集团徐稳老师为大家讲解新媒体设计师的素养,他首先展示了当前国内成熟的新媒体出版物作品,激起大家的好奇型与兴趣,然后从新媒体出版物的开发策划、团队角色分工、开发流程和设计原则等方面详细为大家说明如何策划制作好的作品。之后徐老师向大家着重介绍第五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的具体细节,从比赛项目、参赛流程到提交作品,全面辅导同学们做好比赛准备。

讲座结束,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很多同学留下继续与方正讲师们讨论参赛选题和技术问题。会后,老师和同学们均表示此次讲座收益良多,从现在开始全力以赴准备今年的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