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文学与传媒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7月5日14时,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届文学与传媒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在汇文楼举行。本次答辩同学共146人。指导教师共35人。

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布置精心细致,根据论文选题方向及学生人数,按照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教法、新闻传播学等方向,将答辩分为七组进行。第一组在汇文楼301室,答辩报告组组长由冯庆凌副教授担任,有35名同学参加答辩。第二组在汇文楼318室,答辩报告组组长由邓媛媛副教授担任,有28名同学参加答辩。第三组在汇文楼326室,答辩报告组组长由王立宪教授担任,有18名同学参加答辩。第四组在汇文楼217室,答辩报告组组长由徐洁老师担任,有15名同学参加答辩。第五组在汇文楼327室,答辩报告组组长由才娟副教授担任,有8名同学参加答辩。第六组在汇文楼217室,答辩报告组组长由荆丽娜老师担任,有24名同学参加答辩。第七组在汇文楼303室,答辩报告组组长由吴春生副教授担任,有18名同学参加答辩。此外,部分同专业学生到场旁听,观摩学习。

此次答辩共历时四个小时,按照流程要求,答辩学生围绕自己的论文选题向答辩组老师简要陈述论文主题及观点等内容,答辩组老师根据学生的答辩陈述、问题回答及语言表述现场给予指导。整个答辩过程中,师生一问一答,气氛严肃认真又不失诙谐幽默,此次答辩会上,各位老师的精彩点评也为在场的同学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教学课”,最后,经过答辩报告组与答辩同学的共同努力,2018届文学与传媒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学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知识、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此次的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是毕业生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学生们毕业论文的撰写和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