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进班级——我院开展学生党员进寝室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更好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寝室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活动开始,各位学生党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的重要会议,全会公报也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随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与理解,运用身边人、身边事现身说法,以深受大学生喜爱的鲜活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会公报使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未来我们要继续成功,必须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领学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王邵祺说:“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我更意识到我们要不忘来时路、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看清楚百年大党的力量源泉和成功密码,从而在新的征程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宿舍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主要场所,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学生党员深入宿舍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思想引领、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增强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中的影响,在我院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