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激荡百年风云,描绘宏伟蓝图”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我院于11月17日在钉钉线上平台开展了以“激荡百年风云,描绘宏伟蓝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了组织好本次“激荡百年风云,描绘宏伟蓝图”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始前,各班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详细制定了本次团日主题活动方案。活动在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的视频中开始。随后,各班团支书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百年智慧力量,从而加深同学们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地讨论。

本次“激荡百年风云,描绘宏伟蓝图”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并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理解。让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