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标杆班级”展播(一)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921-2021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通过回顾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深化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为青年学子的成长发展指明方向,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在此次教育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标杆班级”,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些班级吧!

2019级数字出版一班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数字出版一班是由31名同学组成的大家庭,无论我们相识在哪个季节,无论我们相知的长短。同样的追求和梦想让我们坚信:共同的奋斗会造就出优秀的数出班!

数字出版一班在校党委、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引下,在各级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各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始终秉承“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校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班风,坚持“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

班级全体同学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多次在创新大赛与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竞赛中提高了认知水平,增强了自身实践能力。为日后“工作经验”的提升奠定了基础。班级内部也经常举行文艺展示活动,将自身特色与专业特色相结合,创新全方位融合成果。

同时班级保持着持续的学习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优良的学风,全面开展学习活动。班级必修课及格率为100%,优良率77%,国家四级考试通过率52%,每一项比率在学院名列前茅。多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二等、三等综合奖学金等。最主要的是,班级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秉承红色思想,紧跟时代潮流。

一万年太长,我们只争朝夕。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深知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奋斗,脚踏实地,求稳走好每一步。数字出版一班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队伍,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将认真学习,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以我们特有的活力和影响力,昂扬奋进,力争在学习上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将永远地认识到只有学习才能强国,只有知识才能富国。

时代在变,但青年人的生机与活力不变,通过举办这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增强同学们学习奋斗的信心,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