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文学与传媒学院包揽校级五项“优先”殊荣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4月7日,绥化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先优”表彰大会胜利召开。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军、李淑慧、孙庆平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授予文学与传媒学院“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国忠同志“优秀中层干部”称号;授予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王璨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授予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辅导员鞠亚林同志“优秀辅导员”称号;授予文学与传媒学院科研(行政)秘书贾宁同志“先进工作者”称号。

(左4: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国忠同志

(右3: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王璨同志

右3: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辅导员鞠亚林同志

(右4:文学与传媒学院科研(行政)秘书贾宁同志

党委副书记田军、副校长孙庆平分别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

我院全体教职工将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志们为榜样,以我院获评先进集体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履职尽责、求真务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