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行杯”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三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参赛报名时间如下:时间:2017年4月至6月报名方式:所有参加校级初赛项目团队须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任意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4月至6月。报名要求:为扩大竞赛覆盖面,提升大赛影响力,各学校需加强大赛组织引导,确保校级初赛团队数量和项目质量,鼓励高校教师依托科研项目带领学生参加大赛,鼓励在校研究生依托在研项目或正在创业实践的项目参赛。参赛团队数量统计以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合格为准。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