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关于推荐“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的通知各教学单位: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15号)的工作安排,为提升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深入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促进项目参与学生的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教育部高教司拟于10月份组织召开“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为遴选优秀项目代表参会,全面展示我省项目建设成效,搭建大学生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平台,现将参展项目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推荐范围2015年和2016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参加第九届年会的项目不在推荐范围之内。二、推荐内容及限额各相关高校须按照推荐范围要求,遴选推荐3篇学术论文,3个展板项目和2个创业推介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进行推荐),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论证,确定推荐参展项目,其他推荐项目将在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和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期间进行展出。三、推荐时间请各院系6月10日17:00前将推荐项目汇总表、学术论文、展板项目内容、创业推介项目内容以及相应的推荐表报送至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资料室109室,电子版发至zhangchunyan1办公系统邮箱,联系电话8300113。详见附件。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