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深入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举办2017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为协助省工信委做好我省的参赛组织工作,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举办2017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校科技孵化器、大学生创业基地、创客空间等创业创新载体中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创客踊跃报名参赛(报名流程见附件)。请相关参赛单位于8月10日前完成用户注册和项目上传工作。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