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 光 讲 坛(第302期)题 目:中国优秀家训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阳 光 讲 坛(第302期)题 目:中国优秀家训品评主讲人:常勤毅 教授 硕士生导师时 间:2017年6月20日(周二)15:00地 点:阳光讲坛 主讲人简介常勤毅,宁波大红鹰学院(拟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教授,宁波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绥化学院1977级中文本科班学生。中国高教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全国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浙江省美学学会理事,宁波市社会学学会副秘书长。中国主流文化研究所所长,宁波大学特聘研究员,宁波大红鹰学院学报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出版和发表不同体裁、风格作品近1000万字,并且多篇(部)获省级以上奖。论文被《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浙江大学学报》、《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社会科学战线》等全文转载、摘编和发表。出版了由习近平作总序的“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文库”之一的《中国新文学与中国共产党》、《现当代文学中的党史研究》(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美国斯坦福大学图书馆收藏)、《生活美学价值新论》(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奖)、《从“共时”到“横跨”》(作家出版社)、《中西文化与影像视阈下的生活审美学》、《阳光下的经典》(浙江省哲学社科规划重点课题)等专著。精品课程“影像中的美与生活”获得第六届全国美育成果评比一等奖。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