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勇挑重担——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作者:鞠亚林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5月2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举办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党总支书记唐国忠作了《不负韶华,勇挑重担,以坚强党性践行时代使命》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习、提升修养”“发挥作用、争创先锋”“文明离校、再踏征程”四个方面展开。希望大家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的庄严承诺,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参加所在党组织的“三会一课”活动,严肃政治生活,遵守党纪国法,把成为先锋队员作为高线追求。要明晰发展目标,从容应对和正确处理生活、工作中遇到问题,坦诚做人、勤恳做事,在各项工作中努力成为人民群众的核心和中坚分子。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树立爱校荣校思想,带头文明离校,主动帮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做好其他同学的表率,正确认识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摒弃“等、靠、要”思想,先就业再择业,积极到祖国和社会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党课以钉钉直播形式进行,学生党支部书记鞠亚林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