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喜迎党代会,青春勇担当”专题活动(一)--祝福视频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2022喜迎党代会

为了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党性教育,激发青年爱党爱校情怀,喜迎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中开展“喜迎党代会·青春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我校各年级同学通过祝福语表达出全体绥院青年对我校党代会的美好祝愿,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以下为优秀作品展示。

2021级汉语言一班姜宇阳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敖文娜



2021级数字出版一班韩广鑫



2021级数字出版一班刘美仪



在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扎实开展工作,创新模式,深入贯彻学校发展理念,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