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防控疫情,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抗疫斗争中,更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落实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3月16日下午,我院开展“防控疫情,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遵守防疫规定,开展宣传引导。团日活动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亲自深入团支部主持会议,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的相关规定,向同学们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要铸牢防疫思想防线,不松懈不麻痹,保持良好的防范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好自身防护,并以正确的方式、乐观的心态面对这场持续已久的“战疫”,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防疫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抗疫面前,我院青年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做好个人防疫是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负责。让我们凝聚起一点一滴的力量,共同期待战胜疫情,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