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喜迎二十大,初心向未来——文学与传媒学院推出系列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初心向未来

文学与传媒学院微党课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为扎实做好学院师生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正式启动“喜迎二十大,初心向未来”系列微党课活动。以微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激励全体党员师生同学校发展一道,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凝聚力量共识,奋力谱写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为更好达到“微党课”的教育效果,扩大“微党课”的受众覆盖面,文学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都加入了“微党课”的录制,形成了学院领导带头、教师学生参与的讲课梯队。党课内容从历次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切入,采取小角视角、多角论证、举实例的方式呈现党的一大会议至党的十九大会议背景故事,力求将历史讲活、讲透、讲生动。

首期微党课“一大首聚,开天辟地”由党总支书记唐国忠主讲。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传奇历程,展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师生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

唐国忠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2022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将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通过组织理论学习、微党课讲解、共建联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并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继续保持学习劲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能力水平,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喜迎二十大,初心向未来”系列微党课将通过文学与传媒学院官方网站、中文粮站等媒体平台陆续推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