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一)

作者:潘立坤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企业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永兴县童星学校

工作地点: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

工作地点: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

简历投递:高中部:

邮箱:2801805030@qq.com

电话:18975561002 0735--5855555(何)

幼儿园中小学部:

邮箱:2801805430@qq.com

电话:0735-5855555、18975561002(何)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马田镇悦来温泉旁

点此站内投简历:

http://m.jiaoshi.com.cn/?c=Jobs&a=comshow&id=47544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幼儿教师(若干)

小学语文教师(若干)

初中语文教师(若干)

高中语文教师(若干)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

招聘对象

1、从幼儿园到高中各科教师

2、急招高中各科教师

福利待遇

1.中小学幼儿园:应届生年薪4万-8万,有经验的教师年薪6万-12万;按照湖南省社保标准购买社保;节假日福利;绩效奖金。

高中部:应届生年薪5万-8万,有经验教师年薪8万-18万;按照湖南省社保标准购买社保;节假日福利;绩效奖金。

2.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3.独立房间住宿。

企业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大连华南中学

工作地点:辽宁省大连市

工作地点:辽宁省大连市

简历投递:有意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67382985@qq.com(陈老师)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高中语文教师

(若干)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有教师资格证;相貌端正,举止端庄。

福利待遇

月薪3000~6000元,按国家规定与教师签定用工合同,交纳五险一金,对表现突出的教师发放年终奖金。

企业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工作地点: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

工作地点: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

简历投递:报名方式

1.受当前疫情影响,可电话报名、微信报名等,待疫情结束后将各种材料复印件交到学校办公室。

2.具备条件的,可以到学校面试报名,到学校面试报名的请提前联系。

联系方式

孙校长:18751021665

王校长:15261459128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小学语文教师20人

初中语文教师20人

高中语文教师24人

1.德行:思想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小学特别优秀的教师,学历可放宽到专科。(此学历为最高学历,非起始学历

3.年龄:男不超过42周岁;女不超过38周岁。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等不受年龄限制,面谈。

4.健康:身心健康。身体健康,四肢健全,无明显残疾;精神状态正常,无抑郁症等精神方面问题。

5.应届毕业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笔试时间视实际情况再定)。

6.应聘者需提供材料(复印件)

福利待遇

1.年薪:小学4——6万元;初中5——88万元;高中:6——10万元。特别优秀者工资待遇面议。

2.寒暑假带薪休假。

3.教师子女在本校就读的,给予优惠政策。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