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张宪华老师为考研学生开展面试培训

作者:潘立坤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4月1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了2020年学生考研面试培训,本次培训邀请的主讲人是我院教师张宪华博士。在培训时,张宪华老师通过视频,并结合PPT展示,形象生动地为学生们讲述了考研复试的相关讯息。

培训开始,张宪华老师首先为学生们解答了在考研复试中可能纠结的问题,其中包含四方面:是否扩招、是否公平、举行方式线上还是线下、是否需要联系导师。在培训过程中,张宪华老师结合学生们所报院校、部分高校的相关公告以及历年考研录取的数据等,为考研复试期间存在疑虑的考生答疑解惑。最后,张宪华老师对考研面试的相关问题进行阐述,如面试的时间与流程、面试需要准备的材料、面试的五个雷区等等。

此次培训,使考生对考研复试的相关信息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于学生们是否要给导师发邮件等细枝末节的问题也给予了解答。讲解不仅让老师关注到学生们复试所疑、所虑之处,还让学生们面对考研复试时能够更加胸有成竹。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