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年级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假期期间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的有效进行。12月1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学生分别在汇文楼601开展了年级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赵林楠,2018级辅导员鞠亚林,2019级辅导员潘立坤分别为本年级学生讲解相关事宜。

大会开始,各年级辅导员按照《学生管理规定》从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具体阐述,各年级辅导员着重强调了考试诚信问题,应端正考试态度,脚踏实地,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近日,疫情反复势头出现,各年级辅导员也向同学们讲述了假期期间的安全防疫知识,需注意个人防护,若有咳嗽发热等症状应及时上报,切勿隐瞒实情。大会最后,各年级辅导员祝愿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本次年级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紧张的备考当中,同学们也收获了关于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在全国疫情还未结束的情况下,正确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