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传承薪火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清明忆先烈,鲜花寄哀思。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33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各级学生于汇文楼开展以“传承薪火祭英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3B8E


活动开始,各班学生齐声高唱爱国革命歌曲。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节选、阅读经典红色书籍片段等方式引导同学们认识、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壮举。活动中各班同学积极发言,分享自己所知道的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比如邱少云的故事、中印边境戍边战士等等。同学们在交流中分享着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收获,同学们表示将更加珍惜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4FDF5

本次“传承薪火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在感受英烈们崇高精神与伟大壮举的同时,也引导同学们传承伟大的民族精神,弘扬优秀文化传统,体会清明文化精髓。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