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活动丨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美好假期·安全出行

夏季为溺水事故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知识宣传,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溺水伤亡事故发生,文学与传媒学院于8月25日在钉钉平台线上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向学生列举了近几年来发生的溺水亡人真实案例,通过深刻的教训让学生知晓溺水的严重后果,并就防溺水、溺水急救知识、游泳注意事项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劝导大家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擅自下水施救,叮嘱学生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不忘保护自身安全,提高自身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及自救的能力。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对溺水的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有效筑牢了防溺安全网,为学生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