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学雷锋团日活动

以青年之微光,传承雷锋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学生于汇文楼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重温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厚植家国情怀,激发青年学子的奋斗激情。

活动总结

各班组织同学们观看《少年雷锋》影片,重温雷锋同志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走进雷锋同志的精神世界,并围绕雷锋精神让同学们互相分享身边的好人好事和身体力行清理校园垃圾的实践感悟,用实际行动感受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践行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同雷锋同志一起“坚决听党话,一辈子跟党走”,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中。

此次“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将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学生劳动实践技能,提高社会责任感,引领学生紧跟党走,激励学生践行初心,争做时代先锋。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