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活动 |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拔河比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3月19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6支队伍参赛,每队男生五人女生十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对手,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最终角逐出3队进入决赛。

比赛的同学们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随着裁判的指令,比赛开始。拔河队员们扎稳马步,毫不示弱,卯足劲把绳子往后拉。观战的同学们呐喊助威。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较量,2022级的汉语言文学一班、网络与新媒体一班、汉语言文学二班分别取得了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拔河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