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快讯 | 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学习计划,3月2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国忠主持。

会上,赵林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淑双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内容。唐国忠、鞠亚林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为更好地开展好政治学习,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唐国忠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作为终身事,抓实落靠,带着问题学、深入实践学,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履职担当。学院目前面临很多发展难题,需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工作职责,持续推进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三要树立规矩意识。开展理论学习,一方面是提升理论素养,另一方面是强化规矩意识。工作中,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确保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执行到位。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