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老师——超星数据库举办手机摄影大赛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最“美”老师——超星数据库举办手机摄影大赛活动通知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学校的美,美在底蕴,美在知识,更美在值得赞颂的人。

超星“最‘美’老师”手机摄影大赛,邀您一起分享你心目中的最美老师,更有大奖等着您拿!

规则说明

活动日期:

2016年3月23日中午12点——2016年5月31日中午12点

参与方式:

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进入活动首页,登录后点击“我要参赛”,参加活动,并晒出你眼中的最“美”老师,邀请好友点赞,点赞数最多的你便可拿走超星送出的豪礼!

活动规则:

1.每次上传仅限一张图片,三百字以内的感言;

2.上传图片支持png、jpg格式,图片大小不超过5M;

3.请务必准确填写联系信息,以便活动结束后与您取得联系(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获奖结果会在活动平台公布;

4.如果想支持你的朋友,请记得为TA们点赞哦,获得“赞”最多的作品,依次获得相应奖品;

5.同一用户(以登录账号为准)上传的多个作品,最终排名时只保留一个最高名次,一个作品只可推荐一名老师,老师也可互相推荐;

6.活动的优秀作品将在全省高校范围内进行评比。

知识产权说明:

1.参与活动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对于因参与者或参与作品引发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并保留取消该参与者的参与资格、追回奖项并要求其赔偿损失的权利。

2.严禁剽窃、抄袭。(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所有参与作品及获奖作品须遵循相应的法律法规。

3.参与者拥有其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并同意主办方对作品进行汇编出版或展示发布,不再另付稿酬或其他费用。

4.主办单位拥有对所有参与活动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的权利。

活动奖品

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作者与老师各获得奖品一份

获奖名单公示时间:6月2日——6月5日,公示期间若无异议,6月6日后可到图书馆领取。

一等奖1名:苹果6s手机、奖杯

二等奖2名:ipad min2、证书

三等奖10名:智能手表、证书

纪念奖50名:50元京东购物卡、证书 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二维码

附:超星移动图书馆登录账号密码为:本校师生借书时的借书证号和借书密码。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超星所有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