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寒风刺骨,体验雪中欢乐——文学与传媒学院堆雪人比赛来了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6日晚,2020级同学们于第六学生公寓广场进行堆雪人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

接到比赛活动的通知,同学们激动万分,手套帽子全副武装,跃跃欲试。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带队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开始了一场与“雪人”的邂逅,去创造属于同学们的冰雪奇缘。比赛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评分,汉语言三班、一班和二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将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氛围中解放出来,在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将积雪充分利用,转化为教育资源,在劳动中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去发现美,创造美,让“冻人”的冰雪变得更加“动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