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长征精神,革命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汇文楼217开展了以长征精神,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高涵、杜阳同学为我院同学进行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长征精神和革命精神。

高涵同学首先介绍了长征之路的背景,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长征路上的重大事件,分享了关于走好新长征的心得感受,高涵同学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精神的总结。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以及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的高尚品德,深刻领悟了长征精神的伟大。随后,杜阳同学讲述了瞿秋白烈士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刻学习到了共产党人严于律己、勇担重任的伟大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我院同学对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长征精神和革命精神都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指引我们在艰苦卓绝中取得一次又一次伟大的胜利,在当代依然有着重要的时代意义,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不懈拼搏,以昂扬的姿态展示出属于我们新青年的风采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