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 篮球集结号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我院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篮球锻炼,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81FA5

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各院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激烈角逐,奋力拼搏。2021年5月8日,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了最激烈的比赛——总决赛。

80A15

7F4F9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队员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最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我校篮球赛中取得了女子篮球赛第三名,男子篮球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更让学生们在汗水中成长,在拼搏中发展,让青春散发最亮丽的色彩。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