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丨多彩传统文化小课堂(十一)

作者: 时间:2022-07-23 点击数:

多彩传统文化小课堂

为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精神,加深同学们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文学与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展了多彩传统文化小课堂活动,用不一样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传统文化迸发的蓬勃精彩与勃勃生机。



宁波博物馆

郝心茹

悠悠华夏千古,脉脉文明永续。中华传统文化是民族精神的根基,是中华文明面向未来的土壤,是实现中国梦最强大的精神动力与智慧源泉。广大青年在传统的探索与弘扬中汲取养分,坚持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经世致用、古为今用,弘扬社会主义价核心价值观、提升文化自信心。仰望中华世纪的圣火,我们感到中华民族正闪耀着我们民族特有的坚韧不拔、不畏艰难的伟大精神。

-END-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