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一封来自塔河县第一中学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暑假期间,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用行动书写新时代华章。

7月10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塔河县第一中学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三班学生曲智同学主动请缨为塔河一中学生提供考前辅导、缓解心理压力等志愿服务活动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我校在培养学生精神风貌、道德素养、师范精神等方面所做的教育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塔河县第一中学的感谢信,既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身正为师,德高为范”弘扬师范生精神的曲智同学的嘉奖。今后,我院也定会赓续教育初心,强化教书育人能力,建立科学、完善、系统的教育体系,引导我院学子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尽青年之力回报社会,肩负青年之责,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