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 提升个人修养,培养关爱意识——“五个关爱实践”专题展示(十八)

作者: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五个关爱实践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为巩固“五个关爱”社会实践品牌成果,文学与传媒学院实践队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深入开展“五个关爱”社会实践活动。在提升学生个人修养,培育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行为规范的同时,结合青年大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因地制宜在各对接县市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关爱残疾人”等志愿服务活动。

NO.01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杨小钰

NO.02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党祯焕

NO.03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汪鑫蕊

本次“五个关爱”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加强青年学生与这些儿童和老人的沟通,并将爱⼼传递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继承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实践之中,献出爱心温暖社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和关心他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