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桥》文学杂志征稿启事

作者: 时间:2018-07-28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主办的《月桥》《汇文报》现面向全校征稿。

1.栏目:本期策划、月桥有约、虚构之刀、非虚构写作、评论在线、文艺创作、实习实践、教学改革、科研攻略等。

2.来稿:文体不限,题材不限,篇幅不限;其他作品,如手绘、摄影、视频作品(发布于文学与传媒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亦可。

3.要求:原创(发现抄袭,永拒其稿)、精彩。

4.来稿采用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送至本刊信箱,并注明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

5.稿件一经录用,酌情略致薄酬。

6.来稿即视为本刊同时拥有其稿件的网络传播权(发布于文学与传媒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等官方网媒),并视为同意本刊对稿件进行适当删改。

本刊联系方式:

QQ:871092362(王女士)

投稿邮箱:yueqiaowenxue@163.com(邮件主题写明姓名加题目)

月桥文学、汇文报编辑部地址:绥化学院汇文楼518室

月桥文学社

汇文报编辑部

2018年7月25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