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与龙媒教育集团就业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近日,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与龙媒教育集团隆重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迈出了新的一步。

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龙媒教育集团作为我国知名的教育机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此次双方的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上,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表示,此次与龙媒教育集团的合作,是学院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提升职业素养,为未来的就业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双方领导共同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我国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为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与龙媒教育集团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