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大赛(东北赛区)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捷报频传入围决战

作者:潘立坤 时间:2020-08-17 点击数:

8月14日,全国第五届大学网络编辑大赛(东北赛区)落下帷幕,文学与传媒传媒学院学生李月、杜俊慧(作品《别让垃圾回错家》);王斌茹、王莹莹(作品《拯救从我做起》);刘思琪、杨瑞敏(作品《行者》)三组选手荣获一等奖,李忠仁(作品《希望》)荣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简称网编大赛)是中国编辑学会主办、电子网络编辑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的,旨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与成就,培养优秀的数字网络编辑与新媒体人才,促进互联网时代出版传媒业的融合创新发展。

经过文学与传媒学院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和参赛学生的不懈努力,在本次大赛中,我院荣获一等奖的三组选手成功晋级全国决赛,绥化学院也成为全省唯一一所入围第五届全国网编大赛决赛的高校。此次大赛,是我院数字网络编辑与新媒体创新教育的一次成果展示,促进了我院专业学科间的成果转化应用,积极引导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切实贯彻了绥化学院立德树人、培育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理念。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