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潘立坤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和5月22日在北京顺利召开。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5月2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了以“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各班级在微信、钉钉等多个平台开展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围绕两会相关热点展开深刻讨论,并在线上观看了“两会”视频,深刻体会了“两会”精神、“四进四信”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家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也有所了解。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和科学文化水平,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