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标杆班级”展播(十三)

作者: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1921-2021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通过回顾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深化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为青年学子的成长发展指明方向,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在此次教育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标杆班级”,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些班级吧!

2020级数字出版专业一班

2020级数字出版一班是一个依托于文学与传媒学院而生的小集体,是一个有着26位同学的大家庭。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怀揣着对未来的期望,相聚在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犹如一条条小溪,奔涌相聚成一条气势磅礴的江。

数字出版一班自2020年成班以来,在每位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方面取得了一些让人满意的成绩。我们始终秉承“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校规校纪,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力争上游”是同学始终为之奋斗的目标。为此班级同学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多次获得五四红旗团干、优秀干部、社会实践标兵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校级院级大赛,在创新大赛与制作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都说,数字出版专业是一个宝藏专业,因为数字出版是新兴专业,未来的发展以及日后的工作都将一片光明。在过去一年里多位同学获得国家级助学金和校一、二、三等奖学金。荣誉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认可!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比赛中更能磨砺自己的意志,增强实干能力,积累实践经验,学以致用,将专业所学转化为工作所用,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一支血脉。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纵然有过羞涩,纵然有过隔阂,但一切的不愉快都会随风飘逝;纵然有过失败,纵然尝过泪水,但一切的挫折都是为了练就一双翱翔云间的铁翅,我们坚信,有这样一个进取和睦的团体,我们的青春会绽放绚丽的火花。“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坚信,2020级数字出版的一班的所有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定会发光发热,前程似锦!

时代在变,但青年人的生机与活力不变,通过举办这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增强同学们学习奋斗的信心,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