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丨共护诗画万丈湖,同筑百年乡村梦——“促进乡村振兴”专题展示(二十七)

作者: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促进乡村振兴

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帮助和引导青年学生紧紧围绕“国之大者”深刻领会感悟为什么要推进乡村振兴、如何推进乡村振兴等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文学与传媒学院实践队通过了解认知乡村,积极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主要内容,开展暑期“三下乡”促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展示

坚持乡村振兴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选择,应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们积极参与乡村建设,运用自身所学知识帮助乡村产业发展,成为乡村产业振兴的先锋队,乡村文化产业的传承人。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民情,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增见识、长才干、做贡献,在推动乡村振兴的同时也得到了更好的锻炼。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