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活动丨文学与传媒学院活力团支部——2020级数字出版二班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活力团支部

2020级数字出版二班团支部

学海无涯勤可渡,书山万仞志能攀。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数字出版二班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他们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在两年的时光里,他们由稚嫩走向成熟,有欢笑,有泪水,也有彷徨和迷茫,但他们始终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

思想建设

2020级数字出版二班团支部一直以提升思想高度,提高政治素质,加强综合素质为重点,务求将理论知识深入每个团员心中,并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班级中的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建设、完善主题团日制度并响应团委号召,组织的活动无一不注重质量,在保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同时,也让每一次的活动都有着深刻的含义,让简单的团日活动变得生动有趣。

学风建设

团支部中的每个成员都秉承着“德业双修,学而不厌”的观念,共同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成为一名与时俱进、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的现代型、全面型人才。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每个人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充实大脑,投身实践,以待来日。

总结

乘风破浪,直抵沧海。在过去的一年里,艰辛与欢笑同在,努力与幸运并存,毫无疑问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数字出版二班团支部的每一个成员都是充满爱和热忱的,愿我们终能披荆斩棘,抵达光明灿烂的未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