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活动丨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增强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9月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钉钉线上平台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上,各班团支书先是简要介绍关于网络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随后带领班级同学观看关于我国网络信息安全现状的视频,这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更好地权衡利弊,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上网习惯,形成正确的网络观。

此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日活动打破了广大学生以往局限地从书本、海报等方面了解网络安全理论知识,切实使学生对网络安全知识由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从本质上加强同学们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