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丨晨光熹微秋风送爽,暖心守候返校时

作者: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晨光熹微秋风送爽,暖心守候返校时。9月24日,是2021级文传学子返回校园,开启新学期校园生活的日子。

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在校门口设置了值班点,欢迎同学们返校。学生报到时保持一米间距,自觉排队进入通道,先更换口罩再进校门,并依次在值班点进行“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及大数据、扫描易班入校码,全部核查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园。

为保障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志愿者们温情守护,引导学生完成返校报到流程,为行李多的学生提供帮助,带领返校学生到学院志愿者点领取防疫礼包,让返校学生安全抵达公寓。

学院领导们也来到返校现场,对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对返校学生亲切交谈问候,关心询问返校方式、状况。

疫情防控不能忘

新学期

也不能忘记防疫

让我们跟着小粮

一起做彼此健康的守护者吧!

校园防疫指南:

01不麻痹、不大意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坚持做好自我防护,才能阻断新冠病毒传播。

02戴口罩、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要及时更换,潮湿有污染的口罩要拒绝佩戴,也不要一次性佩戴多个口罩,务必正确佩戴口罩。

03讲卫生、勤洗手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卫生清洁,牢记六步洗手法。

04常通风、不可少宿舍里要注意定时清理、经常通风,做好个人卫生,降低空气中病毒和细菌浓度。

05有情况、及报备如接到流调电话,要及时报备给导员,每日按时测量体温,如有症状及时报备就诊。

阔别四月有余,返校已是金秋。寂静的校园因你们的归来而生机勃勃,新的校园生活从返校的那一刻开始,愿每位学子在新学期里收获满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