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 文学与传媒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十一)——“青春之我,与党的二十大同向而行”专题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实践担当时代重任。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我院学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学与传媒学院特在寒假期间开展了“青春之我,与党的二十大同向而行”的专题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我院学子寒假返乡的机会向身边人宣传,引导基层广大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 王莹爽


在寒假期间,王莹爽同学利用与家人团聚、朋友聚会时刻向他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王莹爽同学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向大家充分介绍了准备的有关材料,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内心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活动结束后,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负祖国、不负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严格自律、务实肯干,秉承“敢为人先,勇于进取”的精神,她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嘱托期盼。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一班 冯伟嘉

冯伟嘉同学通过向身边人开展理论宣讲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身边人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懂得了其中蕴含的深刻意义,更加坚定了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的决心。在学习结束后,她表示此次社会实践让她受益匪浅,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她也将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践行。

此次“青春之我,与党的二十大同向而行”的专题社会实践,将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引导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激励学生践行奋斗初心,书写青春华章。相信我院学子会满怀爱党爱国、担当作为、持续奋斗的热情和激情,在未来投入为人民服务当中。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