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快讯 |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纳新面试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工作,推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稳步发展,更好服务广大同学,吸纳优秀人才,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文学与传媒学院于3月15日在汇文楼303和305教室举行纳新面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林楠、2022级辅导员鞠亚林、2021级辅导员韩金凤、2020级辅导员殷跃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并担任面试官。

面试开始,主持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今天的面试流程。随后,同学们在自由演讲中详细地介绍了自身优势及工作经验,表明了加入学生会的愿望及克服困难的决心。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给老师、学生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学生会纳新面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责任和担当的接力棒薪火相传!最后,衷心希望所有参加本次面试的同学都可以进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和文学与传媒学院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