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德、跟党走”主题三笔字书法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了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三笔字书法比赛,我院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比赛共收到硬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参赛书法作品73件,从中评选出获奖作品如下:


毛笔字获奖作品


一等奖:2018级汉语言四班蒋将航。


二等奖:2018级汉语言四班张紫宣。


三等奖:2019级汉语言二班李喻瑶、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高志宏。



硬笔字获奖作品


一等奖 2018级汉语言四班蒋将航。



二等奖:2019级汉语言三班贾栩、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冯圆圆。


三等奖:2019级汉语言二班李喻瑶、2019级汉语言一班孙雅静、2018级汉语言四班张紫宣、2020级汉语言二班陈彤、2020级汉语言三班龚娆丹。


粉笔字获奖作品


一等奖:2018级汉语言二班郭子懿。


二等奖:2018级汉语言二班麦宝杰。


三等奖:2020级汉语言二班李婧妍、2020级汉语言二班刘佳琪、2018级汉语言三班王莹。

本次比赛规定以红色革命题材诗词和警示励志名言为书写内容,立足我院专业学科特色,讴歌革命先烈英雄主义情怀,在革命诗句中感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肩负使命重担,献礼建党百年。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