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制度


  

为加强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规定。

一、早操要求:

1.积极认真参加早操,有病的同学或有极特殊情况的同学要在早操之前跟班长请假,班长将请假学生名单送到辅导员办公室,其它同学一律参加早操。

2.按时出操,各个班级由本班班长负责点名,学习部负责院系点名。学习部每天向辅导员汇报旷操学生名单。

3.如若旷操,给予警告处分,屡次不改者,扣除相应综测分数及全系通报批评。

二、学习要求:

1.自觉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习,按专业培养方案自觉完成课程学习;

2.上课不迟到、不早退,自觉配合教师的教学工作,自觉、积极、主动地学习;

3.按要求完成课程作业,勤奋学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4.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三、进餐要求:  

1.排队打饭,不准插队、推挤、喧哗。

2.进餐后将餐具放置在指定位置,不准乱泼乱倒。

3.文明进餐,提倡节约,反对浪费。

四、就寝要求

1.按时就寝,按时关灯,不得影响他人。

2.不得在外住宿。

五、文明礼貌要求

1.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不说粗话、脏话、不打架。

2.学生着装要整洁朴素。注意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不准在校内吸烟饮酒。

3.老师和管理人员进入宿舍后,应起身问好。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